一念☆逍遥游

文章剧情大多原创且包含其他大佬的一些元素 励志少刀多糖

监视5(半刀不刀才叫好)

本文纯属扯淡 如有雷同 也是扯淡


    “我,我看不见了。”美挣扎着想要起身,无奈被一圈圈的绳子缠着,心有余而力不足,瓷见状,招呼俄帮忙给美解绑。“没事,我们是意志体,怎么会瞎掉呢?”她想安慰美,但是反而让美联想到更让他绝望的事,他自己的国家,正在遁入黑暗了么。

    “喂,Ame佬,能不能轻点晃荡,有啥事把这该死的绳子解开在说。”美倒真是消停了点,随着绳子由紧转松,一圈圈掉落下来,美深吸了一口气,缓缓起身,在黑暗的世界中摸索,瓷立马上前搀扶住他,美抱住瓷,希望从这熟悉的身影上找到一些温暖。

    “没关系的,会好起来的,相信我。”

    终于安抚住了他,为了防止美半夜出岔子,两个人一左一右的睡在他旁边,好像是感受到两个人散发的温暖,长长的舒展双翼,盖在二人身上。

    当阳光洒入房间的时候,羽翼的洁白显得更加纯净,好像反射着光线,能照亮房间,俄睁开眼的时候,只看见美精致的面容,和那老实盖在自己身上的翅膀,轻轻起身,发现瓷也还在沉沉地睡,坐在一旁面带微笑的看着二人。

    似乎是身边少了温暖的毛熊,美转过身去与瓷相对着睡,本能的往瓷怀里钻寻求温暖,似乎这么相比,美的确是三个人中最为年轻且轻浮的那个,瓷是不会忘记历史痕迹的意志体,虽然身子显得很年轻,但实际上是三个人中心理最老的一位了。

    看着这两人,有一瞬间,俄对这他们产生了极为强大的保护欲,虽然他们相较于自己要强大的多,但外观和心智上,无处不在吸引他,明明,美曾经很令人厌恶。

    不知过了多久,大概是俄在那里盯了一个多小时后,瓷朦胧的揉揉眼,也同样看见了面前沉睡着的美,轻轻坐立起来,“唔…俄你也刚醒吗。”瓷想伸个大大的懒腰,又怕惊醒了身边之人。

    “嗯,刚醒。”(大白天净说瞎话的小熊软糖)俄也作势站起,伸了伸胳膊和腿,瓷悄声脱离美的怀抱,因为那双翅膀,一晚上也没人想起来盖好被子,瓷只好将它轻轻盖在美身上,随后朝洗漱间走去。

    “这几天还是有点累了,俄你昨天去了酒馆吧,我也想去看看。”俄点点头,“我等下给你发定位,美的事,交给我照顾就好。”瓷简单洗漱,换了衣服才出来,拿起手机正准备出门,“如果美醒了还看不见的话就先稳住他,等我回来,我相信你。”瓷给俄比了个大大的赞,俄回以笑容。

    出了门后随便拿了些酒店的食物就打算直接去俄说的酒馆看看,看了眼时间,还是很早,这时候喝酒,倒是让瓷想起了一百多年前的英,那段时间那家伙起床总要喝一瓶酒,后来似乎是更养生了些,改喝了从自己这进口的茶。

    说到大(带)英,她不禁回忆,索菲亚攻进伦敦之前,英居然一直被当作囚犯一样关在高塔里,这群高官贵族,现在居然把自己曾信仰爱戴的意志体当成了罪人,正如他们对美做的那样,她有些理解了,为什么在巴黎没有看到法,她也许,也遭受着莫大的摧残。

    走进酒馆,这里或许是现代最具有生活气息的地方,就连白天,也仍然有不少人畅谈品酒,更有失了恋去的人整夜迷醉于此。

    “What to drink,madam?”(喝点什么,女士)瓷找了个视野还算不错的位子,调酒师第一时间注意到了。

    “I’m new here,so…some advice?”(我是第一次来,所以…可以给些建议吗?)

    “Sure.”调酒师一边答应一边忙碌起来,“Are you Chinese?”(您是华夏人吗?)调酒师抬头观察着瓷漂亮的脸蛋,随后又低下头忙着。

    “Ye,Ye,you‘re right.”(是的,你说没错)那调酒师动作很熟练,不多时就将很美观的酒品推到瓷面前,“Special offer,to the great ancient oriental country.”(本店特供,致伟大的东方古国)

    “Thank you.”道了谢,瓷端起那杯酒,美观的让人无从下嘴,强烈的口感,似乎还带着层次,酒精刺激着她刚苏醒不久的神经,原本只她是想着喝点就走,但是这酒的神奇让她想逗留一些时间。

    这时有男人来搭讪,那人穿着西服,如果不是知道这并非什么正式的酒馆,很难分辨出这人是否真的是什么大人物,“来自华夏土地的小姐?能准许我坐在这里与你共饮吗?”

    “啊哈哈,我还是不打算与人一起喝酒的。”瓷想婉拒,这人不愧是美的人民,气质莫名的相似,这种伎俩美早试过无数遍,无奈美酒量比不过酒胆,次次都是瓷托人把他带回去。

    “小姐,我想你应该赏脸的。”那人手将放进衣服兜里,好像是有枪的样子,瓷轻笑,抬手间,对方还未反应过来,扣子掉落在地上,清脆的声音尤为明显,“先生,能拆你衣扣,亦能封你咽喉,还是要好自为之的吧。”

    那人后退两步,瓷的速度之快,确实有能穿透他喉咙的本事,他听闻过华夏之国武才遍地,个个有着以一敌多的实力,但他也是第一次见,表面光鲜美丽的少女,居然也精通杀人自卫之术,这让他对华夏民族产生了畏惧,慌忙走开。

    这时后面又一人走来,大笑着看着这边,“女士好本事啊,帮我给这位女士调一杯威士忌,当是我请的。”那人看起来面容还算和善,坐在离瓷一两米的位置,将调酒师放在桌子上的威士忌推向瓷,自己则又拿起一杯饮下一口。

    瓷也没在意什么,接过来轻抿一口,辛辣感顿时遍布口腔,这时候一个孩子跑到旁边,指着桌子上的酒,“姐姐,不可以喝太多酒。”瓷看着小孩纯真可爱的样子,笑了笑。

    “姐姐已经成年了,酒量很好的,你乖乖的,长大后也可以像姐姐一样。”那孩子似乎在思考什么,过会才抬头,“姐姐叫什么名字。”

    “瓷,你呢?小弟弟。”那小孩跑到门口,随后回头看着瓷那边,“斯塔克,乔尼斯塔克。”随后就又跑了出去,瓷看着那边,又喝下一口,辛辣依旧,但忽觉脑袋一晕。

    “怎么了,这位女士。”刚才递酒那人询问,瓷摆摆手,“喝的有些多了,酒量不大。”瓷是想着可能是威士忌酒精浓度比较高,可是越喝她就开始越不对劲,刚开始那人还时不时询问,后来则是一声不吭的看着。

    瓷发现情况不对时已经晚了,她猛的跪倒在地上,她没法抬头看那个人,多余的目光扫到酒馆里几人起身竟是掏出电磁手枪开枪击杀了酒馆里的其他人,这些人,居然也是杀手。

    瓷浑身发抖,她的酒里大可能是下了毒,她的视野一黑,再醒来时已然在俄肩上,瓷几乎是马上清醒过来,这时候看到正背着自己快速奔跑的俄,“醒了。”俄这样问。

    “俄?你怎么在这,美去哪了,你有让他老实呆着吗?”瓷有些焦急,但俄再也没了后话,不安在她心中蔓延。“俄!美呢?”她喊了起来,俄仍然没有回话,他咬着牙,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心中有些颤抖,他必须,把瓷安全送到索菲亚那里。

    另一边,美眼上蒙着块布,靠在酒馆中唯一的掩体后,本是洁白的双翼几乎布满着鲜血,他身上也有着不少,他抬头望着天花板,即使自己看不见,“真的,好不甘心啊,瓷,即使经历了这么多,最后也必须把你交给大熊了,真的不甘心,我tm连最后的光都看不见了。”

    美拿出之前酒店放的墨镜,手颤抖着给自己戴上,随着枪声回荡,这片区域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只剩他能保护你了,my honey。”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