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逍遥游

文章剧情大多原创且包含其他大佬的一些元素 励志少刀多糖

跨时空的浪漫

本文纯属扯淡 如有雷同 也是扯淡

注:本篇章为架空历史的第二阶段,不要太过认真的审视历史,有cp磕就够了呢。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美的总统斯塔克带领人民研发了时光机器和物质生成器,实现了自给自足,但偶然间有科学家发现了2095年将会出现一种时间断层,斯塔克意识到了时间断层的危机性,主动分享生成器科技,停止了全球性的阶级矛盾,形成统一战线,美瓷联合打算集中尖端科研人员打造反制立方体遏制时间断层,斯塔克的华夏妻子正是研发者的一员,在美瓷联合制造的人工智能,代号NUVA的帮助下,经过全球人民长达122次时间重复的努力,终于与第123次时间断层前研发并启动了反制立方体,竟然带领人类开启了一场巨大的时空迁越。

    在这场迁越中,大陆漂移被加速,各个大洲开始以虹光岛(原霓虹国)为核心聚拢,美洲分裂沉入新的大洋,在地壳运动下被推向亚洲,美瓷二国意志体交好,美意志体死前听信突然流传的古传说,以血契神,用自己为数不多的生命换取华夏地域漂移的停止,保护瓷意志体不被大陆漂移毁灭,在美意志体宣告停止存在后,亚洲竟真的停止了运动,传说开始为人所信。

注(今天一改往日作风,带大家磕英法百年相爱相杀)

    大陆漂移开始后新德首脑索菲亚(意志体)拜访欧洲各国,希望能针对这场灾难商讨有效对策,站在大(带)英居住的旧灯塔楼前,索菲亚有些犹豫,轻叩老旧的门把手,里面传来的缓慢的脚步声,大英人如其国,绅士、古板,与活泼快乐为基调的新德有很大的差异。

    吱嘎的声音传来,破旧的门被缓缓推开,大英带着单框镜,黑色的帽子挂在门口,虽然他并不老,但仍然手里会拿着精致的拐杖,索菲亚不知怎么打招呼,傻傻的站在原地,上一次单独见到大英,也还是在这里,但是那时他被自己的人民用铁链锁在着,却仍不忘绅士风度,关心他的孩子们。

    “你好,索菲亚女士,许久不见。”索菲亚尴尬的挥挥手,“嗨…嗨,大英…先生。”大英走到回屋子,在书桌前坐下,上面还有翻了几页的书,书旁是喝了一半的茶,那书页边缘还有些尘土感,“啊,你没必要拘谨,我也可以适应美式交流。”大英看索菲亚有些尴尬,回头嘱咐了一句。

    索菲亚走进去,里面虽然精心布置,但大英并不是很会打扫,整个房间还有些老旧之感,随便找了处地方坐下,“大英先生啊,我就是想来跟你谈谈那个最近大陆漂移的事,美…哎算了不提那事,就那种事你也知道,我们必须要有所对策了。”

    大英合上了手中破旧的书,这才发现是华夏地域最近的那本关于古传说的书,轻抿一口茶水,“你们想要寻找破解之法,若是失败,我自当是第一个死的,所以无论我参不参加,我的命运始终终都不在我旧英吉利gongchan(即自给自足)联合国度手中吧。”大英说的风轻云淡,但却是最真实的含义。

    听了这话,索菲亚一些不好意思,这些年大英对于世界都是保持最古板错误的看法,一直希望美不直接停止对瓷朝虹等人的制裁,但另一面又处处维护欧历史的几位,特别是法兰西,二人历经百年冲突后,关系复杂,日常生活拌嘴打架,到了真正影响到对方时切坚决维护,新德在成立之初也受到过大英的帮助和支持。

    “先生!我们一定能做到的,我们还有美留下的科技和种族意志!”大英听了索菲亚的话,从书桌里抽出一张纸。“女士,我知道,我也许还没等你们的成功就会随小岛消散,如果我死去,希望您可以把我的土地和遗产全部交给法,请求她庇护我的子民。”

    大英把那张纸放在索菲亚面前,上面正是转让证明,“女士,我知道我这样会影响您的利益,但土地和财产不重要,这些您可以不交给她,我希望您至少把我的人民运输过去,告知她,我已然去了天堂。”索菲亚似乎被感动了,接过那张纸,手有些抖,小心翼翼的将其收起来。

    “大英先生,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次日,带英意志体主动找到法,破天荒的希望当法的作画对象,法让其手拿玫瑰,面带笑容,但大英总是笑不出来的,时间于是被延长了许久,花都有些枯了,他的眼中始终没有光亮,直到看着打扮精致的法时,才有些笑意,画完后,大英就走了,没有告知法,法回头时大英的身影已经不见了,她有些担忧的带着画回了家。

    “神明啊,我希望与您达成一笔交易。”

    “哦?你要拿什么给我,想要…换什么?”

    “我的全部生命,先生,换取法兰西的存在,换取欧大陆停止崩解。”

    “哈哈哈哈,看来你与那个人一样的不自量力,好办,这笔交易显然你赚到了,你应该知道你的生命不值这个商品。”

    回到家,法兰西简单冲了澡,在阳台上吹着晚风,欣赏着巴黎浪漫的景色,但心中却总是不安,回过头去自己的画中,大英拿着的盛开的玫瑰花,落下了最后一片花瓣,她被吓到了,眼泪竟止不住的流,她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心疼。

    时空迁越后的第一年,法兰西坐在梳妆台上画着淡妆,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微微的笑着,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整理自己后,她泡了一杯热茶,那是大英生前【划重点】每日都要喝的。

    “法姐,今天是大英…”索菲亚靠在门边,有些伤感的望着法兰西,“我知道,虹光那边怎么样了。”嘴里苦涩的感觉让她十分难受,却又顽强的不肯吐出来,而是继续一口口的喝着。

    “有俄,不对,有苏俄护着,瓷姐的孩子【划重点】短时间应该是不会出事,毕竟没人希望人类的文化毁灭,也没人敢跟那种怪物打。”法抬头看时间,才想起来钟表已经失灵了,走出门看着天上的太阳,时间已经正午了。

    与索菲亚出门带了些蔬菜鱼肉回来,路上还碰到了抱着小麒麟的虹光和苏俄,今天法下了厨,天气有些热,汗顺着她的发丝流下,每一次在厨房里的时候总能想起大英的仰望星空派,让人哭笑不得。

    这顿饭很丰盛,也很精致,如果加上蜡烛,更像是浪漫的烛光晚餐,吃过饭法换了身漂亮的衣服,与索菲亚打了招呼就出了门,走之前还摘了后花园的玫瑰。

    来到一处草坪,她的面前有一个石碑,那正是大英的碑,旁边有一处亭子,庭中央是一台白色的钢琴,法忍着泪把玫瑰放在碑的前面,自顾自的到小亭处弹琴,优美的琴声,浪漫、美好,但却诉说着最悲情的故事,黄昏来临,法抱着大英的碑痛哭着,“英,以后,我年年都来,年年都为你弹那琴,绝不失约,好吗……”

    六十余万年,如一晃而过,法真的是年年都来,心似乎麻痹了,在这一天,她总是尽力的模仿英的模样,整整六十万年,从地球到更名为海蓝星,从海蓝星到跟随海皇(上一世界美留下的秘密科技,以物质和各种元素为食,是生成器的前身兼核心能源,NUVA人工智能的最初体,后转化宇宙中的某种元素使机械身体虚空化,变为了虚空鲸,载着法兰西索菲亚新德等意志体及海蓝星第一二世界的生物基因)在麒麟星系{指美瓷之子麒麟成年后以爪为托,支撑起了太阳系,更为麒麟星系}游荡。

    这年,法又来了,这些年虽然换了地方,但大英的碑前仍然有很多花,甚至有的花开始生长,使这里变成了充满生机的花园,更多了一份浪漫。

 约六十万年前

    “神明,求求您,帮帮我。”

    “我知道你的愿望,你的命我可不稀罕收,但你的画笔不错,不如用这个换吧。”

    “什么都行,我恳求您。”

    这天法精心打扮后又来这里弹琴,曲子仍是浪漫美好的主调,不过其中夹杂了一些麻木和绝望,弹过琴,她靠着大英的碑,心中满是哀痛,静静地,美丽的女孩睡去了,一滴泪从眼角悄然滑落。

    过了段时间,雨水滴在法的脸颊上,把她唤醒了,原来是海皇吐了雾,水蒸气和小水滴聚在一起变成了雨水,雨还没有大到可能产生危害的地步。法抱着双腿,靠着身后的石碑,头埋下自己的胳膊中,六十万年都没有消息,这一年恐怕又是如此,她的双肩颤抖着,她走不出阴影,每年都会哭,哭成了可怜的泪人。

    雨水和泪水混在一起,恐怕她会感冒,漂亮的衣服被浸湿,水花拍打在她的背上,让人新生爱怜之意,她这样在雨中一直哭。

    过了一会,雨似乎停了,法抬起头,却发现雨是没停的,积水表面不断的有水波荡漾,法向上看去,竟然是一把伞遮住了天空,拿伞的是蓝色的手,法被吓得向后跌倒,雨落在脸上,模糊了视野,但那熟悉的身影,那老旧的拐杖,法的泪流的更多了,人心有情天无情,她看不到他的脸,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冲上去,紧紧抱着他。

    英也不管法身上有多脏乱,双手环住法的细腰和后背,想将其藏在自己怀里,“大英,英格兰,伪绅士,真的是你,真的是你!”法几乎是贪婪的吸着大英身上的气息,“是我,亲爱的法兰西小姐。”法紧紧抱着他,想把这些年来的一切都宣泄出来。

    “Will you marry me?美丽的法兰西小姐。”(你愿意嫁给我吗?)

    “Yes,Yes,I'd love to,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



评论(1)

热度(22)